close
最近真的很奇怪!總會莫名的想到國中時期的點點滴滴:
想到 -在班上時,有位A女上課時都會偷瞄我,有一天她突然跑來找我跟
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:「我覺得妳很可愛,要當我的三老婆嗎?」(國中時期的潮流)
         ,就這樣我成為她第三位老婆。
想到 -我們常常會一起去金地、金王子溜冰,在充滿音樂與速度的撞擊
          下, 疏解壓力、帶給我們無數的歡樂。
想到 -有一次課後輔導課,我們偷溜出去買點心,結果剛下樓梯口就遇到
          訓 導主任,哇噻~這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軟腳,真的~
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用爬的上樓(第一次翹課就遇到訓導主任,很慘~~)
想到 -有男孩子寫信給我,要和我做朋友,那時我的反應是很想哭,總覺得
          還太小不應該交男女朋友,所以哭大概是因為害怕(很奇怪吧~那時
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挺單純的)
想到 -坐在我隔壁的男孩B君,我很喜歡和她聊天,當有一天知道他交了女
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心裏有一點點的難過,他曾經問過我是否喜歡他,我否認。
想到 -曾經有個朋友C女,偷偷跟我說,要我別再跟B君講話,有人放話如果
         我再跟B 君講話要好好教訓我(C女本身很喜歡B君)
想到 -D女被別班女生帶到女厠修理,回來一直哭,我忍不住也跟著哭了,班
        上E女指著我說又不是修理妳,妳哭什麼? 那時我回答說:「我們班同
         學被人打怎麼不會難過。」當時她轉頭就走(其實是E女找別班同學
          來修理D女)。
想到了.......很多,在我靜下來時腦中不時會浮現國中時期的畫面,有快樂,
也有哀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